淮南市人民政府
加入收藏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工作情况 > 新闻动态

李艳景局长督导市人社局文明创建工作

发布日期:2023-03-28 16:45    作者:王园园    来源: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阅读:    字体: [大] [中] [小]

3月27日上午,市人社局党组书记、局长李艳景赴局包保社区舜耕花都小区督导局文明创建工作。李艳景局长先后查看了社区卫生和人居环境整治工作,在充分肯定大家的辛苦付出后,与局机关志愿服务队员就创建需要关注和改进的工作进行了有效沟通。李艳景局长指出,创建进入关键期,要凝心聚力确保帮扶社区创建工作有效推进:一是要用心做好小区环境整治工作,协助社区做好楼栋环境卫生;二是要用情为社区群众做好服务,以点带面调动更多社区人员加入文明创建工作;三是要用力抓好整改,对不文明行为要及时引导,认真整改,确保问题不足时时有人盯,文明创建要求件件有落实。李艳景局长要求,全体人社干部职工要将创建工作作为当前头等大事抓紧抓实,严格落实点位值守制度,在全市文明城市创建工作中体现人社担当。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