淮南市人民政府
加入收藏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工作情况 > 新闻动态

我市一创业园被评为省级青年创业园

发布日期:2023-03-24 17:11    来源: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阅读:    字体: [大] [中] [小]

近日,2022年安徽省青年创业园名单公示,经创业园自愿申报、市级推荐、竞争评审、实地核查等程序,最终全省认定4家创业园为2022年安徽省青年创业园,我市淮南青网创业园名列其中。

据了解,淮南青网创业园位于淮南市田家庵区安成经济开发区,由淮南青网科技园区有限公司投资运营。淮南青网创业园一期、二期总建筑面积11万平方米,包含公共办公区域、公共会议室、路演大厅、创咖、健身室、书吧等。园区自2018年创立以来,致力于为中小企业提供投融资、创新支持、创业辅导、市场营销、信息服务、管理咨询、人员培训、专业服务等生产经营过程中所需的全要素、全品类、全生命周期的贴身服务。园区成功孵化企业28家,直接就业总人数约2723人,带动间接就业近万人。2022年,园区累计提供信息咨询、财税支持、金融支持、创新创业辅导、平台推广156次,组织服务活动30余场,覆盖3000余人,实现税收贡献2.13亿元。

下一步,我市将进一步发挥省级青年创业园示范、引领作用,按规定落实相关扶持政策,切实发挥创业园区在发展产业、扶持产业、带动就业等方面的效果,为更多高校毕业生、返乡人员等青年群体提供创业服务,进一步推动“创业淮南”建设。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