淮南市人民政府
加入收藏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工作情况 > 新闻动态

感受淮楚文化 激扬奋斗精神

发布日期:2023-03-20 11:09    来源: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阅读:    字体: [大] [中] [小]

春风正暖,春景怡人,为让干部职工走向美丽的江淮大地,营造团结奋斗的工作氛围。3月18日上午,淮南市失业保险中心组织全体职工于前往寿县开展“感受淮楚文化 激扬奋斗精神”工会活动。

第一站来到天下第一塘——安丰塘。面对广阔的水面和沿岸长长的塘堤,直观的视觉冲击让人感受古人修建水利工程的智慧与艰辛。第二站到达安徽楚文化博物馆参观学习。职工干部们认真参观了展厅内的文物,通过藏品、注释图文和讲解,深入地了解了展厅中的各类文物,让人切身感受到淮南波澜壮阔的文化历程。

大家纷纷表示,此次活动不仅领略了我市美丽的自然景观和悠久的历史文化,也提高了自身的文化素养和奋斗力量,今后将以更加积极的态度、更加勤勉的作风投入工作中,为中心发展做出更大贡献。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