淮南市人民政府
加入收藏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工作情况 > 新闻动态

市人社局机关党支部召开2022年度组织生活会

发布日期:2023-03-17 10:50    来源: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阅读:    字体: [大] [中] [小]

3月16日上午,市人社局机关党支部组织召开2022年度组织生活会。市人社局党组书记、局长李艳景以普通党员身份参加会议。

会上,听取了机关党支部2022年度工作报告,通报党支部查摆问题情况。支部党员围绕会议主题,联系个人思想和工作实际,深入剖析、查摆自身问题,并开展了严肃的批评与自我批评。

会议强调,要强化政治建设,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凝心铸魂,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衷心拥护“两个确立”,树牢“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要牢记就业、社会保障等“国之大者”,进一步提升政治站位,推动就业创业、社会保障体系建设、劳动者权益保障等工作的落实;要严守纪律规矩,强化底线思维和红线意识,切实知敬畏、存戒惧、守底线,做到“一生为公,一身正气,一尘不染”;要履职担当,争先进位,在淮南高质量发展中贡献人社力量。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