淮南市人民政府
加入收藏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工作情况 > 新闻动态

市人社局开展“拥抱大自然 共赴新征程”工会活动

发布日期:2023-03-15 17:15    来源: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阅读:    字体: [大] [中] [小]

为让干部职工走向美丽的大自然,共同观看花开成海的美景,营造和谐融洽、团结向上的工作氛围。3月11日,市人社局组织开展了“拥抱大自然 共赴新征程”工会活动。

3月11日上午,机关干部职工在市人社局门口集合,统一乘车前往寿县安丰塘。三月阳光明媚,繁花似锦,职工们兴致勃勃的游览了安丰塘,随后前往安徽楚文化博物馆参观。从楚国立国江汉到徙都寿春,从淮夷旧邦到淮南王国,从淝水之战到兵困南塘,从宋清寿州再到革命沃土,寿县几千年的历史一幕幕鲜活的呈现在大家面前。

此次活动的开展,让全体职工放松心情的同时从中华优秀传统文化中汲取奋进力量,为今后更好地投入人社工作注入了无穷的动力和活力。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