淮南市人民政府
加入收藏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工作情况 > 新闻动态

乌吉阿哈买提·吐尔逊副市长赴市人社局调研指导工作

发布日期:2023-02-23 08:54    来源: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阅读:    字体: [大] [中] [小]

2月21日下午,副市长乌吉阿哈买提·吐尔逊赴市人社局听取岗位述职汇报并指导工作,市政府办秘书七室主任陈畅陪同,局党组成员、副局长杨春主持会议。

会上,乌吉阿哈买提·吐尔逊副市长依次听取了局机关科室长和二级单位主要负责人汇报的岗位履职情况,并就汇报中市人社局今年开展的重点工作逐一进行点评。

在听取述职后,乌吉阿哈买提·吐尔逊副市长对我市人社工作取得的成绩表示了肯定。他强调,人社系统担负着群众最为关心的民生问题,要本着务实的原则用心用情用力为群众办实事,提升群众的获得感、安全感、幸福感。一是要树立正确的工作理念。要充分发挥人社职能作用,把各项目标考核任务落实到具体的业务工作中去,树立典型,建立口碑;二是要强化牢固的标杆意识。要走出去,学习借鉴各地市工作做得好的经验。要补短板,通过实现服务和管理的创新,带动业务和能力的提升;三是要厚植强烈的党性情怀。要充分发挥党建引领作用,以高质量的工作成效为党献礼。乌吉阿哈买提·吐尔逊副市长还重点部署了信访化解、根治欠薪、就业促进等人社领域重点民生工作,指出要扛起责任,抓出实效,在淮南转型发展之路中体现人社担当。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