淮南市人民政府
加入收藏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工作情况 > 新闻动态

张志强市长赴省人社厅拜会王炜厅长

发布日期:2023-01-06 10:00    来源: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阅读:    字体: [大] [中] [小]

2023年1月4日下午,市委副书记、市长张志强赴省人社厅,拜会了省人社厅党组书记、厅长王炜。双方召开了工作会商会。

会上张志强市长介绍了我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工作开展情况,提出了建设淮南技师学院、打造省级人力资源服务产业园等需要省人社厅支持的事项。王炜厅长充分肯定了淮南市近年来人力资源社会保障工作取得的成绩。王厅长指出,淮南市要利用好发挥好在淮高校多、央企(省属企业)多的两大优势,大力加强人才建设,促进淮南经济建设发展。春节将至,要高度重视农民工工资清欠工作,确保不发生群体性讨薪事件,及时处理网上舆情。

省人社厅副厅长程连政、一级巡视员刘少华,淮南市政府副秘书长、市政府办主任胡德春、淮南市人社局局长李艳景参加会商会。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