淮南市人民政府
加入收藏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工作情况 > 新闻动态

市人社局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开展党的二十大精神专题学习研讨

发布日期:2022-12-07 11:13    来源: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阅读:    字体: [大] [中] [小]

12月2日上午,市人社局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召开2022年第18次学习会议,专题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并开展研讨交流。局党组书记、局长李艳景主持会议并讲话,部分中心组成员结合工作实际,就深刻领会和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进行了研讨发言。

会议强调,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是全市人社系统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首要政治任务。要抓好大学习,要在学懂、弄通上凝心聚力,要在深学、精研上不断发力,全市人社系统要迅速掀起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的热潮;要抓好大宣讲,局党组班子成员要结合实际到各自分管单位做好党的二十大精神的宣讲,局属单位领导干部要结合文明创建深入结对共建社区开展宣传,职业院校要采取灵活多样、学生喜闻乐见的方式进行宣讲。要抓好大落实,引导广大党员干部逐步提升运用马克思主义立场观点方法分析问题、解决问题的能力,全面准确深入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赋予人社领域的各项目标任务,不断谱写人社工作新篇章。

会议要求,全局各级党组织和广大党员干部务必紧紧围绕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这条主线,自信自强、守正创新、踔厉奋发,勇毅前行,以实际行动不断推动全市人社事业高质量发展。要主动对标党的二十大精神,用新思想、新部署和新要求指导实践,大力实施就业优先战略,积极稳妥保障和改善民生,以更高站位推进人事人才工作,确保党的二十大精神在人社系统落地生根。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