淮南市人民政府
加入收藏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工作情况 > 县区工作

居保政策惠民生 宣传服务入人心

发布日期:2024-02-28 09:16    作者:潘靖    来源: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阅读:    字体: [大] [中] [小]

为切实做好2024年度城乡居民养老保险宣传工作,春节期间,八公山区人社局积极动员各镇、街道在辖区内持续开展2024年度城乡居民养老保险宣传活动。为加大社保政策宣传力度,深入推进“社保服务进万家”活动,八公山区人社局走进土坝孜街道小刘庄社区,积极为群众解读当下政策变化,把城乡居民基本养老保险惠民政策宣传到位,现场工作人员向居民们发放了城乡居民养老保险政策宣传资料,并为群众一对一答疑解惑、手把手实操,指导居民如何进行缴费,帮助居民算好“明白账”“长远账”,为实现“应保尽保、应享尽享、不漏一人”的目标增能添效。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