淮南市人民政府
加入收藏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工作情况 > 县区工作

大通区开展“新徽菜•名徽厨”进机关活动

发布日期:2023-05-29 15:00    作者:王谦谦    来源: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阅读:    字体: [大] [中] [小]

为了推进“十大暖民心行动”的深入开展,进一步提升暖民心行动群众知晓率。5月27日上午,区人社局邀请“新徽菜•名徽厨”淮南牛肉汤授课师傅,在区政府机关食堂开展“新徽菜•名徽厨”进机关活动,活动过程徽菜师傅就淮南牛肉汤、上窑馓子的历史、发展等知识进行了介绍,并展示了牛肉汤、上窑馓子制作技能,传授了制作方法和小技巧。

“新徽菜·名徽厨”暖民心行动,着力提高大通地方特色美食产业影响力,擦亮大通美食名片,传承地方美食文化。新徽菜·名徽厨”进机关活动的开展,不仅推广了大通特色美食,也展示了徽菜师傅的培训成果,扩大了“新徽菜·名徽厨”暖民心行动影响。

下一步,区人社部门将围绕“新徽菜·名徽厨”这一暖民心行动,从创新宣传方式,实施精准培训,优化就业服务三方面发力,进一步讲好有故事的淮南大通美食,树立淮南大通美食的品牌形象。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