淮南市人民政府
加入收藏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工作情况 > 县区工作

大通区人社局组织开展工程建设领域农民工工资支付与监管培训

发布日期:2023-03-23 09:11    作者:蔡军    来源: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阅读:    字体: [大] [中] [小]

为了进一步规范我区工程建设领域劳动用工管理,推进全面落实各项工资支付保障制度,维护农民工合法工资报酬权益。3月20日下午,大通区人社局邀请市劳动保障监察支队副支队长佘云龙,对我区在建项目开展工程建设领域农民工工资支付与监管培训,区人社局局长李海燕主持培训,区住建局、区农水局、区教体局、区人社局以及我区各在建项目施工单位、分包单位相关人员参加培训。

此次培训围绕《安徽省工程建设领域农民工工资支付与监管指引》展开,对该指引的试用范围、监管的内容、违法行为惩戒、需准备的工资支付相关台账进行介绍,对保障农民工工资支付工作的有效经验和做法进行总结,宣传了国家、省、市保障农民工工资支付相关法律法规。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