淮南市人民政府
加入收藏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工作情况 > 县区工作

大通区2023年首期“新徽菜•名徽厨”开班

发布日期:2023-02-16 09:49    作者:王谦谦    来源: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阅读:    字体: [大] [中] [小]

为提升徽菜师傅职业技能水平,优化徽菜师傅就业创业服务,2月7日上午,2023年淮南市大通区“新徽菜·名徽厨”牛肉汤培训班开班。

“新徽菜·名徽厨”是我市推出的十大暖心工程之一。淮南牛肉汤制作为2023年大通区首期“新徽菜·名徽厨”培训班,该项培训由大通区人社局主办,淮南市日兴职业培训学校承办,培训采用电子培训券方式发放给学员,学员培训完成,通过鉴定考试合格后发放专项职业能力证书,并按照每人900元给予培训机构补贴。本次培训旨在引导贫困劳动者、农村转移劳动者、城镇失业人员等重点群体免费参加培训。同时,通过培训使学员掌握一技之长,学有所成、学有所用,成为真正掌握淮南牛肉汤技艺的徽菜师傅,未来实现更好就业创业。

接下来,大通区还将继续结合大通区本地特色小吃上窑馓子,开展“新徽菜·名徽厨”上窑馓子制作培训班,进一步发掘本地美食和传承特色文化。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