淮南市人民政府
加入收藏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工作情况 > 县区工作

淮南凤台:节后忙送岗 招聘促就业

发布日期:2023-02-08 10:53    作者:胡纪奎 张明    来源: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阅读:    字体: [大] [中] [小]

2月2日,淮南市凤台县钱庙乡中心大街人头攒动、格外热闹,凤台县2023年“春风行动”暨就业援助月系列招聘活动在这里举行。“这个招聘会举办得太好了,把就业岗位送到咱们的家门口,为我们提供了良好的就业机会。”年前辞去杭州工作的凤台县钱庙乡务工返乡人员郑瑞开心地说。

为积极落实“一改两为”,持续做好就业促进工作,春节过后,淮南市和凤台县人社部门针对采煤沉陷区群众就业特点,联合举办专场招聘会,为广大用工企业和各类求职群众搭建供需平台。

节后送岗位,“春风”暖人心。在招聘会现场,多个企业招聘展位前排起了长龙,求职者认真查看企业招聘岗位信息,与企业负责人面对面交流,了解企业用工需求、薪资待遇等情况。“本场招聘会是节后首场招聘,主要针对转移就业农村劳动者、返乡过年农民工、留家务工人员、就业困难人员等重点群体,将以普工、技术工为主的就业岗位送到求职群众家门口,方便他们挑选岗位、实现就业。”凤台县就业服务管理中心负责人刘少奎说,此次邀请20余家县内外用工企业进场招聘,提供各类就业岗位1400余个。县公共就业人才服务机构将着力提供优质就业服务,切实满足企业用工需求和各群体的就业需求。

据了解,招聘当天吸引了160余名求职者进场应聘,与企业初步达成就业意向28人;发放招聘简章和宣传材料400余份,接受技能培训、创业培训、社会保险、劳动维权等政策咨询30人次。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