淮南市人民政府
加入收藏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工作情况 > 县区工作

毛集实验区持续开展服务企业招工暨就业援助月活动

发布日期:2023-01-31 14:49    来源: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阅读:    字体: [大] [中] [小]

新春招聘送真情,就业援助暖民心。毛集实验区深入贯彻落实中央和省、市、区加强春节后企业稳工稳产促就业的工作要求,为务工人员提供全方位就业服务,全力保经济开发区企业用工、促本地重点群体就近就业。

1月31日,毛集实验区人社局2023年“春风行动”就业援助月服务企业招工专场招聘活动在焦岗湖镇举办。焦岗湖镇各村居负责人及企业负责人参加。活动现场,来自区人社局的相关负责人介绍了服务企业招工奖励政策及三公里就业圈、创业担保贷款政策,经济开发区负责人介绍了企业用工情况,鹏程天下、正阳电子、众联智能包装、忠辉食品、格力电器、佳泰矿业、中沛公司等企业代表详细介绍了企业生产经营、薪资待遇等情况,现场发放招工简章,将岗位送到群众家门口。

下一步,毛集实验区人社局将持续开展“春风行动”系列招聘活动,通过优化就业创业服务,为求职者提供全面就业创业服务,搭建春节后经济开发区企业招工和劳动者求职的首选平台,努力实现“就业有支持、用工有保障、满意有提升”,助力毛集实验区经济高质量发展。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