淮南市人民政府
加入收藏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工作情况 > 县区工作

春节招聘不打烊,就业服务暖民心

发布日期:2023-01-20 17:41    作者:袁童    来源: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阅读:    字体: [大] [中] [小]

春节来临之际,毛集实验区人社局为缓解“用工难、求职难”等问题,创新思路,多措并举,深入基层、走进社区,将岗位送到群众身边,让公共就业服务接地气,为企业和求职者提供便捷的平台。

近日,区人社局组织人员分三组前往毛集实验区及周边凤台县、颍上县部分乡镇街道开展送岗位、送政策服务活动。活动现场,发放招聘宣传彩页10000余份,接受现场咨询3000余人次。工作人员向群众提供岗位信息,宣传创业就业政策、公共就业创业服务政策,并对技能培训、创业扶持、转移就业等方面政策进行了详细的宣传和讲解,对未外出的农村剩余劳动力进行了组织动员。参加活动的群众,积极咨询劳务输出和用工招聘方面的详细情况,并现场进行登记报名。

将就业岗位和政策送到群众身边,进一步畅通了返乡农民工、待业人群和失业人群就业渠道,激发了群众的就业创业积极性,让更多的群众能就业、敢创业。下一步,区人社局将持续跟踪企业和求职者需求,优化基层公共就业服务平台,充分挖掘岗位资源,将就业服务做深做细,继续深入全区各镇各街道和周边县区开展专场招聘活动,以优质高效服务助推我区就业大局稳定。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