淮南市人民政府
加入收藏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工作情况 > 县区工作

市人社局领导来我区调研指导工作

发布日期:2023-01-18 08:42    作者:王虎宇    来源: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阅读:    字体: [大] [中] [小]

1月12日上午,市人社局局长李艳景同志带队,深入我区开展人社工作调研。区人社局领导班子及各科室负责人参加调研。

在座谈调研中,区人社局局长姜梅同志汇报了2022年毛集实验区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各项工作完成情况。听取汇报后,市人社局局长李艳景同志充分肯定毛集人社局在2022年所取得的工作成绩,他指出,人社部门作为保障民生的重要职能部门,政策性、业务性、原则性强,毛集区人社局在落实各项重点工作上行动迅速、执行有力、成效明显。

最后,为高质量谋划推进人社工作,李艳景同志提出以下几点建议:一是加强政策业务学习,进一步增强工作人员对政策法规的认识和理解,提升业务水平和解决实际问题的能力;二是加强市区、县区间的沟通交流,相互学习工作经验,共同提升工作水平,探索多领域多层次的合作可能性;三是严格落实人社政策,牢织民生保障网络,对标2022年人社工作完成情况,去高效、高质量的开展2023年的人社各项工作;四是多措并举,主动作为,切实保障农民工的合法权益,为广大农民工朋友们过一个和谐安定的春节保驾护航;五要做好春节前后的稳岗就业,要加强对企业的补助力度,加大企业扩岗吸纳能力,要强化就业帮扶,拓宽市场就业渠道,解决群众找工作难的现状,助力群众实现家门口就业的愿望。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