淮南市人民政府
加入收藏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工作情况 > 县区工作

毛集实验区召开根治拖欠农民工工资工作领导小组会议

发布日期:2022-12-30 09:59    来源: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阅读:    字体: [大] [中] [小]

为进一步加强对根治拖欠农民工工资工作的组织领导和统筹协调,维护广大农民工合法权益,毛集实验区于12月28日上午召开根治拖欠农民工工资工作领导小组会议。区人社局局长姜梅同志主持会议。

会上,人社局局长姜梅同志宣读了调整根治拖欠农民工工作领导小组文件及各成员单位主要职责,通报了今年以来的工作开展情况以及当前存在的问题,并对下一步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毛集镇、区农发局、区建设局分别做了表态发言。

元旦、春节将至,为确保农民工过上一个和谐安宁的节日,区管委副主任刘庆武同志提出要求。一要提高思想认识。充分认识做好农民工工资清欠工作的重大意义,以强烈的政治敏锐性和政治执行力抓紧抓实根治欠薪问题,切实维护好广大农民工的合法权益。二要压实工作责任。严格落实属地监管责任和行业主管责任,多措并举深入排查农民工工资欠薪问题,核实欠薪情况,坚决把拖欠农民工工资问题消化在企业、化解在行业、解决在基层。三要加强统筹协调。全区各单位要结合自身工作职责,加强协调联动,不断凝聚部门合力,扎实做好化解拖欠农民工工资问题的相关工作。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