淮南市人民政府
加入收藏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工作情况 > 通知公告

关于淮南市2022年度一次性留工培训补助发放失败单位的公告(二)

发布日期:2023-03-24 15:08    来源: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阅读:    字体: [大] [中] [小]

根据安徽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安徽省财政厅、国家税务总局安徽省税务局《关于落实援企稳岗有关政策的通知》(皖人社秘〔2022〕112号)和《安徽省人社厅 发改委 财政厅 税务局关于扩大阶段性缓缴社会保险费政策实施范围有关问题的通知》(皖人社发〔2022〕12号)文件规定,市失业保险中心依据各区审核确认上报符合一次性留工培训补助条件的单位,按程序审核公示后,通过“免申即享”的方式,将一次性留工培训补助资金发放至单位银行账户。目前有部分单位因银行账户信息不准确等原因导致补助资金发放失败(具体名单详见附件),经我中心多方查询和联系仍无法获取其准确银行账户信息。

上述单位请于2023年4月7日前将银行账户信息(银行账号、开户银行名称、银行行号)加盖公章送至市失业保险中心培训科,按照省人社厅最新工作要求经2次公告后仍未能提供相应银行账户信息,补助资金将按照有关规定退回至失业保险基金账户。

咨询电话:0554-2671325。

地址:淮南市田家庵区金海大厦10楼1015室。

附件:2022年一次性留工培训补助发放失败名单.xlsx

淮南市失业保险中心

2023年3月24日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