淮南市人民政府
加入收藏


就业见习

信件编号: 20240212002 来信时间: 2024-02-12 09:53
信件类型: 咨询求助 姓名: 陈****
内容: 我是2024年6月的高校毕业生,请问今年还会招聘机关事业单位就业见习生吗?大概是什么时间呀?填写的联系方式是我父亲的,我的联系方式填写报错,麻烦联系195****9680这个号码,谢谢
答复情况:
答复单位: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答复时间:2024-02-18 11:35

答复意见:

尊敬的来信人:您好!

1、根据《关于印发安徽省就业见习管理办法的通知》(皖人社发〔2017〕54号)和《关于印发〈就业补助资金管理办法〉的通知》(财社〔2023〕181号)等规定,就业见习对象是离校2年内未就业高校毕业生和16-24岁登记失业青年。

2、根据工作安排,2024年上半年就业见习工作重点是组织离校2年内未就业高校毕业生和16-24岁登记失业青年到企业参加就业见习,7月后工作重点是组织离校2年内未就业高校毕业生和16-24岁登记失业青年到机关事业单位参加就业见习。

3、符合见习条件的人员可以登录安徽公共招聘网(https://xc.ahggzp.gov.cn/)查询就业见习岗位,可拨打市就业人才中心0554-6674260或所在区(县)人社部门电话问询、报名。

4、已电话联系告知本人,本人表示满意。

感谢您对我们工作的理解和支持。

用户满意度评价:
  • 查询密码:

  • 评价结果: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