淮南市人民政府
加入收藏


工龄计算及带薪休假

信件编号: 20240126002 来信时间: 2024-01-26 23:50
信件类型: 咨询求助 姓名: 李****
内容: 我想咨询一下,工龄的计算是按周年算还是两头踩?关于带薪休假是否有统一的规定?原来我们单位工龄一直都是两头踩,而且带薪休假也是按工龄两头踩来计算的,今年刚刚下发通知要求今年开始按周年算,不知道这个通知是否合理,合法?谢谢!
答复情况:
答复单位: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答复时间:2024-01-29 09:57

答复意见:

尊敬的来信人:您好!

根据《企业职工带薪年休假实施办法》规定,年休假天数根据职工累计工作时间确定。当年度工作不满一年的,年休假天数按照在本单位已过日历天数折算确定,折算后不足1整天的部分不享受年休假。已电话联系当事人解释政策,当事人表示满意。

感谢您对我们工作的理解和支持。

用户满意度评价:
  • 查询密码:

  • 评价结果: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