淮南市人民政府
加入收藏


个人技能提升补助到账时限

信件编号: 20230304001 来信时间: 2023-03-04 09:09
信件类型: 咨询求助 姓名: 邹****
内容: 到底多久能到账。2022年7月有网友应某咨询,贵局回复审核通过后次月底前到账。但2022年下半年至今年年初申请的,早早通过审核,迟迟不见到账。能给一个自审核通过至补助发放的最终办结时限吗?
答复情况:
答复单位: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答复时间:2023-03-06 16:35

答复意见:

尊敬的来信人:您好!

邹成汉同志你好。你所咨询的技能提升补贴发放问题我中心已收悉,现回复如下:经核实,邹成汉同志于2023110日网上申报,“矿井开掘工”三级技能提升补贴,“省集中系统”数据显示已审核通过且补贴资金已发放。通过电话联系职工本人,该同志确认目前补贴资金已到账。

相关业务欢迎您来电咨询,业务咨询电话2671325

市失业保险中心

感谢您对我们工作的理解和支持。

用户满意度评价:
  • 查询密码:

  • 评价结果: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