淮南市人民政府
加入收藏


城乡居民社保问题咨询

信件编号: 20230226001 来信时间: 2023-02-26 23:18
信件类型: 咨询求助 姓名: 郑****
内容: 我家亲戚,今年57岁,从来没有购买过社保,请问可以一次性补缴城乡居民社保吗?如果不能,还有没有其他办法可以一次性补缴,可以领退休金的?麻烦领导看到给予回答。感谢。
答复情况:
答复单位: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答复时间:2023-02-27 10:08

答复意见:

尊敬的来信人:您好!已电话联系该网友,根据了解到的其个人实际情况,告知其可到户籍所在地所属的社区或乡镇社保所等机构办理城乡居民养老保险参保登记,完成参保后,应逐年缴费,到龄时如缴费年限不足可申请一次性补缴,但补缴费不享受相应的政府缴费补贴。市城乡居保中心咨询电话:0554-2689231。

感谢您对我们工作的理解和支持。

用户满意度评价:
  • 查询密码:

  • 评价结果: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