淮南市人民政府
加入收藏


在我市与小微企业签订6个月以上劳动合同,并依法缴纳社会保险费的毕业年度高校毕业生,由就业补助资金给予每人3000元的一次性就业补助。 这个政策到哪办?需要那些资料?办理咨询电话是多少?

信件编号: 20221130002 来信时间: 2022-11-30 15:22
信件类型: 咨询求助 姓名: 杨****
内容: 在我市与小微企业签订6个月以上劳动合同,并依法缴纳社会保险费的毕业年度高校毕业生,由就业补助资金给予每人3000元的一次性就业补助。 这个政策到哪办?需要那些资料?办理咨询电话是多少?
答复情况:
答复单位: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答复时间:2022-11-30 15:34

答复意见:

已致电,并与杨立丹女士(2022年度高校毕业生,目前已在谢家集区就业)电话沟通,了解其咨询问题及个人实情后,将毕业年度高校毕业生申领一次性就业补贴的程序方式和所需材料予以告知,其表示会要求入职小微企业代为申报。

承办人:许舰    联系方式:6678093

感谢您对我们工作的理解和支持。

用户满意度评价:
  • 查询密码:

  • 评价结果: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