淮南市人民政府
加入收藏


淮南市瑞君会计咨询服务有限公司不签订劳动合同且随意拖欠少发工资

信件编号: 20221121001 来信时间: 2022-11-21 14:38
信件类型: 举报投诉 姓名: 聂****
内容: 8月底入职淮南市瑞君会计咨询服务有限公司时不给签订劳动合同,口头承诺第一个月工资800元,第二个月1200元,转正后1800底薪加其他,因无法认同公司企业文化(罄竹难书)故按要求提前一月提出离职,且9、10月份全勤,11月发十月工资仅发了800元,且未给任何说明。其余几位同事也类似,我与其他几位同事均本科毕业一心想回家乡工作给家乡淮南的建设添砖加瓦,然而家乡的工作环境实在让人心寒,希望政府相关部门勿以恶小而放任不管,寒了广大归家人才的心。
答复情况:
答复单位: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答复时间:2022-11-21 16:41

答复意见:

尊敬的来信人:您好!

根据属地管理原则,已转至田家庵区人社局协调处处理,田家庵区反馈称经联系,已告知投诉人提供负责人有效联系方式,我局将积极沟通协商处理,并告知投诉人搜集劳动合同、银行流水等书面材料后续可以通过劳动仲裁、诉讼等法律途径。

感谢您对我们工作的理解和支持。

用户满意度评价:
  • 查询密码:

  • 评价结果: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