淮南市人民政府
加入收藏


工作人员办事效率低

信件编号: 20221115001 来信时间: 2022-11-15 08:16
信件类型: 问题反映 姓名: 胡****
内容: 本人于今年七月咨询是否能将党组织关系转入人力资源中心,得到肯定回复。八月申请转入后,打电话告知我不能转入,并告诉我会帮助联系社区接收。之后没有音讯。再打电话询问,一会说可以接受后转入社区,一会说不可以。最后要求我去人力中心办理,等了很久,告知不能接受。拖延138天无人接收。是政策一会一变,还是工作人员根本不了解,为什么一开始不说解决办法。一直说帮忙询问后反馈。
答复情况:
答复单位: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答复时间:2022-11-15 10:31

答复意见:

尊敬的来信人:您好!

已电话联系本人,告知根据《关于加强新形势下发展党员和党员管理工作的意见》中办发〔2013〕第4号文中所诉尚未落实工作单位的,可将党员组织关系转移到本人或父母居住地的街道、乡镇党组织。我中心电话:0554-2693114。

感谢您对我们工作的理解和支持。

用户满意度评价:
  • 查询密码:

  • 评价结果: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