淮南市人民政府
加入收藏


关于企业一次性留工培训补助的问题

信件编号: 20221108002 来信时间: 2022-11-08 13:09
信件类型: 咨询求助 姓名: 淮****
内容: 我们公司是:关于2022年市本级第一批一次性留工培训补助用人单位名单的公示,里公示的第一批用人单位,可是单位在上报信息时,银行信息填写错误,然后代发失败,到现在公司没有领取到这笔补贴,想咨询一下这笔补贴怎么补领。
答复情况:
答复单位: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答复时间:2022-11-08 16:20

答复意见:

尊敬的来信人:您好!

根据“淮南路上网络科技有限公司”所提问题。经核实,该公司符合“一次性留工培训补贴”发放条件,因其公司基本账户信息上报有误,导致补贴资金发放失败。目前,通过联系该企业所属县区人社部门已获取其准确账户信息,该公司“一次性留工培训补贴”已进入重新发放程序。具体情况已电话告知企业。

相关业务请来电咨询,业务咨询电话2671325

感谢您对我们工作的理解和支持。

用户满意度评价:
  • 查询密码:

  • 评价结果: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