淮南市人民政府
加入收藏

我市技能人才评价系统培训班圆满结束

发布日期:2021-01-29 15:11    来源: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阅读:    字体: [大] [中] [小]

为解决我市各职业技能人才评价机构管理人员在使用系统操作过程中的疑点难点问题,熟练掌握系统操作业务,提升服务质量。1月16日,市职业技能鉴定中心组织的省新版技能人才评价系统软件培训班在淮南技工学校开班。来自我市各技能人才评价机构的26名系统管理人员参加培训。

本次培训班内容包括评价机构的备案、考务流程的操作、证书的管理和数据信息的上报。通过现场培训,使系统管理人员熟练的掌握系统操作,利用新版系统建立数据接口,确保有关数据实时共享,实现评价信息可抽查、可追溯、可监管。

我市是全省第一家举办评价系统软件培训班的单位。为做好此次培训,市职业技能鉴定中心元旦以后就积极谋划培训工作,多次现场跟省中心对接,获得省中心的大力支持和赞许。

此次培训也是优化评价工作服务,提升服务质量,加强工作质量监管的重要举措。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