淮南市人民政府
加入收藏

我市第一届技工院校教师职业能力大赛工作会议召开

发布日期:2020-06-24 16:59    作者:杨洁    来源: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阅读:    字体: [大] [中] [小]

6月23日上午,市职业技能鉴定中心组织召开我市第一届技工院校教师职业能力大赛工作会议。我市6所技工院校大赛负责人等相关人员参加会议。

会上,段怀伟主任结合市人社局《关于组织开展2020年淮南市职业技能竞赛活动的通知》文件,详细解读了大赛项目,并对第一届技工院校教师职业能力大赛的要求和具体工作作出部署。本次大赛秉承“学生中心、能力本位、工学一体”的教育理念,旨在增强技工教育的软实力,要求各技工院校要充分调动教师参赛积极性,激发教师教学热情,切实提高教师职业能力,对照通知要求做好选手的报名等各项大赛准备工作,进一步促进我市技工院校人才培养质量的提升。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