淮南市人民政府
加入收藏

准予行政许可决定书

发布日期:2020-11-06 10:22    来源: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阅读:    字体: [大] [中] [小]

高国亮:

关于设立“淮南市建信职业培训学校”的申报材料收悉。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行政许可法》、《中华人民共和国民办教育促进法》、《安徽省民办职业教育培训机构审批暂行办法》等规定,我局组织相关专家对你的申报材料进行了认真审查,对你的办学条件进行了现场勘查。通过专家组认真评审,基本符合民办职业培训学校的设立条件,经研究决定,同意设立“淮南市建信职业培训学校”,在批准的培训工种与培训层次范围内认真开展职业培训教学工作。

附:淮南市建信职业培训学校基本信息

负 责 人:高国亮

培训工种(专业)和层次:企业人力资源管理师(初级、中级、高级);育婴师(初级、中级);保育员(初级、中级)。

培训范围:本市行政区域内

学校地址:淮南市经济开发区振兴路颐高科技园A座14楼

联系人:许大志

二〇二〇年十一月六日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