淮南市人民政府
加入收藏

市人社局赴上窑镇督查指导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工作

发布日期:2019-06-19 11:03    作者:无    来源: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阅读:    字体: [大] [中] [小]

6月17日上午,市人社局副局长柏基亭一行赴联系点上窑镇督查指导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工作。上窑镇镇长曹挺、党政办主任王莉、镇扫黑办相关工作人员陪同。

曹挺就中央督导组下沉上窑镇督导提出反馈意见以来上窑镇所做的工作以及取得的成果进行了专项汇报。听取汇报后,柏基亭副局长对相关台账资料进行了详细查阅。

柏基亭指出,自中央扫黑除恶第14督导组下沉上窑镇督导提出反馈意见以来,上窑镇全面审视自己,开展了一系列的整改工作,取得了良好的成效和战果。下一步,上窑镇要继续保持高压态势,做好以下几点:一是工作形成长效机制,不断自查自纠,发现问题立行立改;二是配合做好“周家林案”“周家根案”线索征集工作,为案件审查提供助力;三是加强培训,提高相关工作人员各方面业务能力,持续扩大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工作成果。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