淮南市人民政府
加入收藏

市人社局督查指导上窑镇扫黑除恶工作

发布日期:2019-09-27 17:18    作者:无    来源: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阅读:    字体: [大] [中] [小]

9月27日上午,市人社局调研员柏基亭一行赴联系点上窑镇督查指导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工作。上窑镇镇长曹挺、党委副书记孔红、镇扫黑办相关工作人员陪同检查。

调研中,上窑镇就近期开展的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相关工作进行了汇报。调研组对相关资料进行了查阅,并就工作开展重点、难点做了详细了解。

柏基亭对上窑镇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工作开展情况予以了肯定。他指出,上窑镇始终坚持提高政治站位,镇主要领导主动下村入户进行调研,更深层次的了解到了群众所想,根据调研结果安排部署各项工作,稳扎稳打,确保了扫黑除恶专项斗争有序开展。在基层开展扫黑除恶专项斗争,一是要持续稳扎稳打,领导重视,做好调研部署,确保工作常态化。二是要做好线索核查工作,对尚未核查上报的线索要加快核查,做到“有案必查、查必有果”。三是要结合当前“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坚决反对形式主义、官僚主义,增强对广大领导干部的思想教育,提升思想水平,为扫黑除恶专项斗争提供优良的“作战土壤”,做到理论与实际相结合,打赢专项斗争。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