淮南市人民政府
加入收藏

市人社局高标准准备扫黑除恶工作专题研讨

发布日期:2019-05-02 16:28    作者:周炳吉    来源: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阅读:    字体: [大] [中] [小]

为进一步落实上级关于扫黑除恶工作的部署安排,市人社局高度重视,强化贯彻落实力度。结合本单位工作重点和职责,多措并举,对人社系统涉及的重点领域进行认真研究,切实贯彻落实上级指示。

一是进一步健全完善组织,方便开展工作。在前期整改调整局扫黑除恶工作领导小组基础上,进一步成立QQ群,将各县区人社系统以及市局人社系统重点领域单位纳入管理,方便收集整理线索,切实做到全方位、全领域监管,不留死角。

二是加强内部分工,认真落实工作。明确各单位需及时报送日常工作中关于扫黑除恶工作的开展情况,及时报送开展工作过程中排查的线索情况。前期,田家庵区一拖欠农民工工资的线索经查,非属涉黑涉恶势力的恶意欠薪。

三是及时整理各类线索情况,作为研讨依据。认真贯彻落实“三个一”活动,将局系统扫黑除恶工作重点梳理,在各类文件规定正常学习的基础上,分析我局扫黑除恶工作开展现状,提升工作开展的针对性有效性。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