淮南市人民政府
加入收藏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专题专栏 > 基金监督

凤台县农保中心召开社保基金安全警示教育学习研讨专题会

发布日期:2022-09-29 09:45    来源: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阅读:    字体: [大] [中] [小]

为进一步深化社保基金管理提升年行动,提高干部职工社会保险基金风险防控意识,发挥案例警示教育作用。根据县人社局社保基金安全警示教育月活动安排,9月21日,县农保中心组织召开“社会保险基金安全警示教育月”专题学习研讨会。

 

    会议传达学习了《习近平在十九届中央纪委六次全会上发表重要讲话》、《习近平在中共中央政治局第二十八次集体学习时强调完善覆盖全民的社保体系促进社会保障事业高质量发展可持续发展》、《安徽省人社厅厅长王炜同志在全省社会保险基金安全教育大会上的重要讲话和指示精神》、《社会保险基金管理违法案件分析汇编》。通过以案释纪、以案释法,充分认清社会保险基金管理风险防控面临的形势任务。

 

    会议强调,社会保险基金是老百姓的“养命钱”,要始终坚持问题导向,以案示警、以案为戒、分析原因、吸取教训,深入分析影响基金安全的关键因素,稳步推出健全基金管理措施,强化警示教育,特别是对重要岗位和高风险岗位人员的管理监督,确保警示教育落实到位。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