淮南市人民政府
加入收藏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专题专栏 > 基金监督

毛集实验区人社局开展社保基金安全“警示教育月”活动

发布日期:2022-09-26 15:38    作者:梁宗耀    来源: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阅读:    字体: [大] [中] [小]

为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社会保障工作的重要讲话指示批示精神,根据社保基金管理提升年行动安排,增强社会保险工作人员法纪意识,防范社保基金管理风险,维护社保基金安全,2022年9月,毛集实验区人社局在全局开展了保险基金安全“警示教育月”活动。对各镇社保基金保险基金安全警示教育月活动进行了统一安排部署,安排专人负责,确保警示教育活动取得实效。

为推动基金安全警示教育制度化、常态化,区人社局召开社会保险基金安全警示教育大会,动员部署警示教育月活动;走访各镇,查看各镇经办资料及经办流程,指导各镇村业务经办人员,规范业务经办流程;组织各镇、村大力宣传基金安全的重要性,在政务服务大厅及各镇、村公示栏张贴宣传海报,提高群众欺诈骗保违法的意识,以实际行动维护社会保险基金安全。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