淮南市人民政府
加入收藏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专题专栏 > 基金监督

市养老保险管理中心开展“严厉打击欺诈骗保、共同维护基金安全”活动宣传

发布日期:2022-09-22 08:46    作者:李龙    来源: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阅读:    字体: [大] [中] [小]

为进一步推进社会保险基金安全“警示教育月”活动走深走实,根据市人社局开展社会保险基金安全警示教育月活动实施方案的工作要求,9月20日上午,市养老保险管理中心组织工作人员前往吾悦广场,参加全市“公民道德宣传日”宣传教育活动,并在现场同步开展“严厉打击欺诈骗保、共同维护基金安全”活动宣传。

活动现场,向广大群众发放我中心最新修订印制的《淮南市企业退休人员社会化管理服务手册》,广泛宣传维护养老保险基金安全的重要意义,以及欺诈冒领养老保险基金的后果。大量群众踊跃咨询相关政策问题,工作人员进行耐心、细致的解答,取得了良好的社会反响。

此次宣传活动使广大群众对养老保险经办工作、社保卡发放养老金问题和养老保险待遇领取资格认证工作有了更直观的认识,对欺诈冒领养老保险基金的后果有了较为深刻的了解,进一步提高了群众共同维护基金安全的积极性。下一步,我中心将持续深入推进社会保险基金安全“警示教育月”活动开展,确保养老保险基金安全。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