淮南市人民政府
加入收藏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专题专栏 > 基金监督

市养老保险管理中心开展养老保险“反欺诈反冒领”专项活动宣传

发布日期:2021-12-31 15:38    作者:张晓燕    来源: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阅读:    字体: [大] [中] [小]

为贯彻落实国家人社部、省人社厅社保基金安全“警示教育月”活动精神,推进“警示教育月”活动走深走实,根据市人社局的工作部署,12月29日上午,市养老保险管理中心组织工作人员前往华声苑社区,开展养老保险“反欺诈反冒领”专项活动宣传。

活动现场,向广大群众发放《淮南市养老保险管理中心关于打击违规领取养老保险待遇行为暨追缴多领冒领重复领取社会保险待遇有关事项的通告》,广泛宣传维护养老保险基金安全的重要意义,以及欺诈冒领养老保险基金所负的法律责任。大量群众踊跃咨询相关政策问题,工作人员进行耐心、细致的解答,取得了良好的社会反响。

此次宣传活动使广大群众对欺诈冒领养老保险基金的后果有了较为深刻的了解,进一步提高了群众共同维护基金安全的积极性。下一步,我中心将采取多种方法措施持续深入推进“反欺诈反冒领”工作,确保养老保险事业持续健康发展。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