淮南市人民政府
加入收藏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专题专栏 > 基金监督

市失业保险中心召开失业保险基金警示教育和专题形势分析会

发布日期:2021-12-30 15:26    来源: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阅读:    字体: [大] [中] [小]

根据市人社局“警示教育月”的工作部署,12月29日上午,市失业保险中心组织召开了“淮南市失业保险基金警示教育和专题形势分析会”,市本级、寿县、凤台县失业保险经办机构负责同志和业务经办人员参加了会议。会议传达了全省社会保险基金安全管理警示教育视频会议精神,学习了市人社局《关于开展社会保险基金安全“警示教育月”活动的通知》,组织集中观看了警示教育片,通报了一批社会保险领域违纪违法典型案例,用身边事教育身边人。不断强化各级失业保险工作人员的法纪意识。

会议根据市局安排部署,专题分析了我市失业保险基金风险防控形势,认真查找失业保险基金防控风险点,明确失业保险基金管理风险防控面临的形势任务,提出加强风险防控的措施和建议。下一步,全市各级失业保险经办机构将进一步建立健全失业保险监管体系,更好地维护人民群众的切身利益,持续推动基金安全警示教育制度化、常态化。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