淮南市人民政府
加入收藏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专题专栏 > 已归档专题 > 民生工程

市民生办来我局调研民生工程工作

发布日期:2019-08-19 15:53    作者:姚雪    来源: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阅读:    字体: [大] [中] [小]

8月14日下午,市财政局副局长金四鑫带领民生办有关人员,至我局调研民生工程实施进展情况。我局主要负责人、分管领导以及民生工程牵头科室、单位负责人参会。

市民生办坚持目标导向,聚焦问题难点,对我局就业创业促进工程、技工大省技能培训工程、城乡居民基本养老保险、技工院校经济困难学生资助实施情况进行调研,并提出针对性指导意见。我局民生工程分管领导和相关科室、单位重点梳理汇报了就业见习、企业新录用人员岗前技能培训、新技工系统培养等各项工作指标落实情况,深入分析问题原因,提出改进措施意见。

金四鑫副局长指出市人社局精准实施、稳步推进各项民生工程工作,总体进展良好。强调要求市人社局进一步完善工作推进机制,紧扣时间节点,加快实施进度,夯实基础数据库,及时准确录入,强化宣传引导,提升社调满意度,确保高质量高标准完成民生工程目标任务。

我局王怀义局长表态,市人社局将强化目标意识,推动责任再压实、措施再精准、成效再提升,力争9月底前完成各项民生工程年度目标任务,努力把人社民生工作打造成群众满意的民心工程。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