淮南市人民政府
加入收藏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专题专栏 > 已归档专题 > 民生工程

市人社局召开会议研究部署2019年民生工程 工作

发布日期:2019-03-21 14:48    作者:姚雪    来源: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阅读:    字体: [大] [中] [小]

3月20日上午,淮南市人社局党组书记、局长王怀义主持召开局党组会议,研究部署了2019年民生工程工作。

会上,传达学习了《淮南市人民政府关于2019年实施33项民生工程的通知》(淮府〔2019〕15号)文件精神,局民生办重点汇报了我局今年三项民生工程目标任务指标有关情况和项目进展情况及下一步工作安排。

会议要求,一是局民生办抓紧与省、市民生办对接,明确今年我局民生工程目标任务,并及时分解下达各县区;二是跟踪关注三项民生工程实施情况,发现问题,及时汇报;三是各牵头科室、单位要强化责任担当,围绕目标,精准发力,加快推进,强化宣传,力促民生工程良好开局。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