淮南市人民政府
加入收藏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就业创业 > 乡村振兴工作

寿县在全省人社扶贫工作推进会上作经验交流

发布日期:2018-11-09 10:30    作者:张仁宗    来源: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阅读:    字体: [大] [中] [小]

11月8日,全省人社扶贫工作推进和经验交流会在宿州泗县召开。寿县作为六个主发言县区之一,作了“多措并举促就业,合力攻坚抓脱贫”的经验介绍,主要围绕淮河行蓄洪区就业脱贫健全组织机制、搭建帮扶平台、释放政策红利、实施精准培训、拓展就业渠道等方面分享了经验做法,发言紧扣行蓄洪区现状和特点,特色鲜明,主旨明确,受到与会代表一致认同。省扶贫办领导讲话中肯定寿县把行蓄洪区作为主战场,庄台和保庄圩综合整治取得阶段性成果,就业脱贫形成了一些特色亮点。省人社厅领导讲话中指出,寿县大力推进行蓄洪区劳务对接和定向招工工作,成效显著,李国英省长、杨光荣副省长给予了充分肯定。

我市与会代表讨论中表示,将积极借鉴寿县特色做法,全力打赢就业脱贫攻坚战,为我市贫困地区早日脱贫作出贡献。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