淮南市人民政府
加入收藏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就业创业 > 乡村振兴工作

巩固脱贫成果 谋划乡村振兴

发布日期:2021-04-25 09:36    作者:陈进    来源: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阅读:    字体: [大] [中] [小]

4月22日,毛集实验区工委书记胡林娜在区扶贫办、夏集镇党委等主要领导陪同下,来到市人社局结对帮扶的路岗村调研脱贫攻坚成果巩固和振兴乡村谋划工作。

胡书记一行径直接来到脱贫户左德兰家看望慰问,把装裱好的上次和她的合影送到她手中。接着详细向她了解收入情况、目前在村公益岗位工作情况、工资能不能及时拿到;又认真查阅了其《扶贫手册》更新情况,当这一切都得到满意的回答时,胡书记高兴地说:“你过得好就说明我们的工作有成效”。

最后,胡书记现场听取了我局驻村工作队队长,第一书记陈进同志的汇报,胡书记对工作队坚守岗位,努力工作,翘指赞扬;对市人社局几年来的支持帮扶工作给予高度评价;对路岗村的乡村振兴充满希望。希望今后全局同志都能经常来路岗“回家看看”。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