淮南市人民政府
加入收藏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就业创业 > 乡村振兴工作

童立美同志一行慰问留守儿童及结对帮扶贫困户

发布日期:2020-08-19 17:32    作者:许士华    来源: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阅读:    字体: [大] [中] [小]

2020年8月18日下午,市人社局副局长童立美同志一行3人来到毛集区夏集镇路岗村慰问留守儿童及结对帮扶贫困户,同时看望了市人社局选派的一线驻村扶贫干部。为留守儿童带去了书包、文具等学习用品,为结对帮扶贫困户送去了食用油等生活用品,并给3名驻村扶贫干部送上了慰问金。

童立美同志与留守儿童交谈,了解他们的学习、生活和健康情况,询问他们遇到的困难,勉励孩子们要以乐观向上的精神战胜学习和生活中的各种困难和挑战,并鼓励孩子们勤奋学习,热爱祖国,争取以优异的成绩,回报父母、回报学校、回报社会。

童立美同志与困难户进行攀谈,详细了解他们的身体状况、生产生活现状和相关扶贫政策落实等情况,鼓励他们保持乐观的心态,增强战胜困难的信心,逐步改善生活状况,争取早日过上幸福的生活。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