淮南市人民政府
加入收藏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就业创业 > 乡村振兴工作

市委组织部调研检查路岗村给予好评

发布日期:2021-01-29 08:51    作者:陈宫    来源: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阅读:    字体: [大] [中] [小]

1月21日下午,市委组织部调研组张强、蔡旭东一行赴毛集实验区调研“区工委书记抓基层党建”工作,夏集镇路岗村作为贫困村代表,接受了调研组的检查。

调研组采取“四不两直”的方式径直到达路岗村,和驻村工作队、村两委成员促膝座谈,详细了解了村集体经济发展、村党员发展、外出务工、换届选举准备工作和疫情防控等情况,对我村的各项工作表示充分肯定。

调研组强调,当前,在疫情防控越来越严峻的形势下,农村处在最前沿。春节将近,外出务工回乡人员将会越来越多,驻村工作队和村两委要发挥好组织群众、宣传群众、凝聚群众、服务群众的功能,严格落实返乡人员登记、隔离和核酸检测、打疫苗等防疫措施,尽最大努力防止疫情扩散。

调研组对我局驻村工作队坚守岗位,努力工作,给予高度评价。鼓励在困难时刻要勇当排头兵,站好最后一班岗。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