淮南市人民政府
加入收藏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就业创业 > 乡村振兴工作

王怀义局长暗访寿县就业扶贫工作推进情况

发布日期:2019-04-16 10:05    作者:张仁宗    来源: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阅读:    字体: [大] [中] [小]

4月12日下午,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党组书记、局长王怀义采取“四不两直”方式,对寿县就业扶贫工作情况进行了暗访。王怀义先后走访了寿县堰口镇十字路街道就业扶贫驿站、八公山乡大泉村就业扶贫驿站,与车间负责人和部分贫困劳动者面对面交谈,了解车间运营管理、贫困劳动者收入、各项补贴发放、存在困难等情况。两家车间负责人均表示寿县人社部门主动作为,指导驿站规范管理,加强制度建设,帮助解决了很多实际问题。王怀义希望车间进一步发挥好作用,提高吸纳贫困劳动者就业人数,帮助贫困劳动者掌握一技之长,提升就业能力,实现扶志扶智相结合。同时,指导企业完善就业扶贫驿站功能,强化电商中心和公共就业服务中心的服务质量和水平,在发挥便民利民作用上下功夫见成效,切实将就业扶贫驿站打造成脱贫攻坚的重要载体。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