淮南市人民政府
加入收藏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就业创业 > 乡村振兴工作

脱贫攻坚气象新 贫困家庭展新颜

发布日期:2019-01-22 11:38    作者:刘明昌    来源: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阅读:    字体: [大] [中] [小]

在2019年春节即将来临之际,干部培训人事考试中心党支部前往毛集区路岗村继续开展脱贫攻坚实践活动,向贫困家庭提前送了新年的祝福和问候。

党支部一行来到了帮扶户袁绪奎老人家中了解生产生活情况。老人高兴地告诉我们,下半年家里承包了别人家几亩地,庄稼收成不错;两间牛舍已经修建好,养了一头牛,今年行情好并打算下一步扩大养殖规模……听着老人如数家珍地告诉我们这些好消息,大家都由衷地感到高兴。

临别之际,大家纷纷嘱咐老人天气寒冷多注意保暖,保重身体。看着老人家中堆积如山的粮食,大家畅想着并衷心地祝愿袁绪奎老人一家过一个红红火火、幸福美满的丰收年。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