淮南市人民政府
加入收藏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党纪法规 > 纪检监察

组织观看《榜样3》汲取精神养料

发布日期:2018-11-16 09:30    作者:夏仕留    来源: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阅读:    字体: [大] [中] [小]

为贯彻落实市委组织部《关于认真做好<榜样3>专题节目学习宣传工作的通知》精神,接受心灵洗礼,提升党性修养,市失业保险中心党支部于2018年11月14日组织党员干部和入党积极分子集中观看《榜样3》。

《榜样3》专题节目以“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为主题,通过宋书声、贺星龙、李元敏、王淑芳等来自各行各业的先进代表访谈、典型事迹再现、嘉宾现场互动、分享入党初心等多种形式展现了共产党人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的执着坚守;彰显了共产党人信仰坚定、心系群众、勇于担当、创新奉献的精神风貌。

通过观看《榜样3》,中心党员干部职工进一步接受了党性教育,升华了思想境界,纷纷表示,要对标先进、见贤思齐,学习榜样精神,从榜样身上汲取智慧和力量,激励自己勇于负责、敢于担当,守正创新,奋发有为,努力开创失业保险工作新局面。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