淮南市人民政府
加入收藏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党纪法规 > 纪检监察

市直机关工委督查市人社局机关党建重点工作

发布日期:2018-10-08 11:38    作者:陈磊    来源: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阅读:    字体: [大] [中] [小]

9月28日上午,市直机关工委党建重点工作双月督查第二督查组在市直机关工委副书记刘传安的带领下一行4人到市人社局督查党建工作,市人社局党组成员、副局长柏基亭、局机关党委委员、各党支部书记和党务干部共计26人参加会议。

督查组随机抽取3家党组织进行重点督查,围绕2013年以来党组织自身建设情况、严格党的组织生活情况、党员发展党费收缴管理情况和基层党组织标准化建设情况四个方面进行全面核查。通过查阅资料、召开座谈、实地查看,督查组充分肯定了市人社局党建工作取得成绩,同时也指出党建工作中存在的不足,并提出了改进意见。

最后,刘传安副书记提出四点要求,一是坚持最大政绩抓党建,把党建工作与业务工作有机结合。二是坚持对标标准抓亮点,在标准化建设达标的基础上有新提升。三是坚持聚焦问题抓整改,针对督查发现的问题进行立即整改。四是坚持整体提升抓巩固,在取得成绩的基础上继续巩固提升。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