淮南市人民政府
加入收藏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党纪法规 > 纪检监察

市人社局党组专题召开2020年上半年党风廉政建设分析会

发布日期:2020-09-02 08:22    作者:赵建巍    来源: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阅读:    字体: [大] [中] [小]

为全面落实《党委(党组)落实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规定》有关要求,8月31日,市人社局党组专题召开2020年上半年党风廉政建设分析会议。局党组书记、局长王怀义主持会议,市纪委监委派驻市委组织部纪检监察组组长刘勇、局全体班子成员参加会议。

会上,王怀义局长首先汇报了上半年我局党风廉政建设工作情况以及全局各单位在警示教育期间排查的81项廉政风险点具体情况。随后,局班子成员分别汇报了上半年各自履行“一岗双责”情况。

刘勇组长充分肯定了今年以来市人社局党风廉政建设所取得的成绩,同时指出了3个方面存在的主要问题:一是二级机构落实党风廉政建设各项制度不够;二是个别领导干部党风廉政意识不强;三是廉政风险查找方面还有很多漏洞。刘勇要求,下一步市人社局要持续加强政治建设、切实抓好“一岗双责”、突出重点领域和关键环节监督、进一步落实各项制度、切实加强干部八小时以外管理。

王怀义局长最后作表态发言:一是对刘组长提出的3方面问题全盘接受,认真整改;二是对刘组长提出的5点建议,积极采纳,认真执行;三是希望市纪委监委派驻市委组织部纪检监察组持续加大对市人社局的监督力度,共同营造良好的政治生态。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