淮南市人民政府
加入收藏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党纪法规 > 纪检监察

信息中心召开“强学习、找差距、明举措、勇担当”学习研讨活动动员会

发布日期:2020-05-12 08:39    作者:蒋道旻    来源: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阅读:    字体: [大] [中] [小]

为进一步深化“三个以案”警示教育,按照市直机关工委、局党组相关文件要求,5月11日上午,局信息中心召开“强学习、找差距、明举措、勇担当”学习研讨活动动员会,部署相关工作。

动员会上传达了市人社局机关党委《关于开展“强学习、找差距、明举措、勇担当”学习研讨活动的通知》,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十九届中央纪委四次全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和《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会议要求全体党员干部要积极参与学习研讨活动,力戒形式主义、结合基层工作,把开展学习研讨活动同推动基层党组织建设结合起来,同当前正在进行的疫情防控结合起来,确保活动取得扎实成效。

下一步信息中心党支部将根据活动安排,按照时间节点,开展学习研讨、深入查摆问题、细化深化举措、强化担当落实等活动,推动党员干部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切实增强党员的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