淮南市人民政府
加入收藏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党纪法规 > 纪检监察

市纪委监委派驻市委组织部纪检监察组综合派驻市人社局工作对接会议召开

发布日期:2019-05-14 11:47    作者:赵建巍    来源: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阅读:    字体: [大] [中] [小]

5月13日,市纪委监委派驻市委组织部纪检监察组全体同志在组长刘勇带领下赴市人社局开展综合派驻工作对接,市人社局全体领导班子成员参加对接会议。

会上,刘勇组长宣传了本次派驻机构改革的重要意义,介绍派驻纪检监察组行使的工作职责、监督权限,并就如何理顺工作关系、履行“两个责任”、移交线索等问题进行了初步的对接,交换了工作意见。

市人社局党组书记、局长王怀义表态发言:一要积极配合支持市纪委监委派驻市委组织部纪检监察组工作,进一步夯实党风廉政建设主体责任,自觉接受监督。二要严格按照派驻纪检监察组要求,纪检监察组参加或列席领导班子会议以及研究“三重一大”等事项的其他会议。三要认真落实“一岗双责”,切实做到人社系统党风廉政建设和各项业务工作同安排、同部署、同检查、同落实,努力为全市经济社会发展做出积极贡献。


    分享到: